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246|回复: 0

Daydream VR应用安装少,内容难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3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Daydream VR应用安装少,内容难做

Daydream VR应用安装少,内容难做




  根据Google Play的官方统计,Daydream VR应用表现不佳,多数安装量不到5000次,有的甚至只有1000次。

  在众多Daydream VR应用中,下载次数最多的是YouTube VR安装量在10万至50万次之间,不过其中应该包含有安装错误的次数。

  尽管如此,和AR小应用相比还差很多,《口袋妖怪Go》增强现实游戏的安装量达到1亿至5亿次,并且曾经掀起一阵狂风,而Daydream VR内容则似乎只吹起了一些涟漪。

  圣诞购物季期间,应该有不少用户购买了DaydreamVR眼镜,也许下一次统计的时候,我们就能够看到更多的VR 内容下载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5:19 , Processed in 0.0169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