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53|回复: 0

Daydream VR发货日期已定,售价79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日,谷歌对外公布,Daydream View VR头盔和控制器将会在11月10日正式开始发货,首批产品的发货地区包括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现在用户就可以登录Google Store进行网上预订。

Daydream VR发货日期已定,售价79美元

Daydream VR发货日期已定,售价79美元


和三星的Gear VR不同,Daydream采用了更软更舒适的微纤维作为主要材质,所以佩戴起来也更加的舒服。而且它还具有内置陀螺仪的控制器,能提供更加自然而真实的游戏体验。
根据谷歌官方的说法,现在已经有一大波VR内容正等着Daydream体验者,包括Google Play Movies上数以千计的TV秀、电影以及Hulu、YouTube、华尔街日报等VR应用。
但现在市面上只有谷歌Pixel和Pixel XL支持Daydream平台,不久后小米、HTC、华为、LG等设备制造商也将会陆续推出支持该平台的智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现在只提供石板灰颜色的版本,米黄白和深红色的版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至于价格方面,Daydream View VR零售价为79美元,包含了控制手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7:40 , Processed in 0.0160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