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911|回复: 0

摩托车专用安全气囊背心:充气只需100毫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6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摩托车专用安全气囊背心:充气只需100毫秒

摩托车专用安全气囊背心:充气只需100毫秒



  近日,法国一家名叫 In&Motion 的公司展示了一款专门针对摩托车骑手设计的智能安全气囊背心,该安全气囊背心除了拥有遇撞击自动进行充气保护的功能外,还可以对伤者伤势进行评估并自动联系救援人员。

  该智能安全气囊背心可与手机实时连接,系统传感器检测到碰撞发生后的几分钟时间内,如果用户没有移动,系统便会自动通过手机发出求救短信,以便用户能及时得到救援。

  据了解,这一智能安全气囊背心上安装有一套被称为 In&box 的设备,它是整个智能系统运作的关键。

  公司创始人 Pierre Francois Tissot(皮埃尔·弗朗索瓦·天梭)表示 ,用户可以将安全气囊背心穿在夹克内,系统会利用传感器来监测并计算骑手的运动,当车子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时,智能安全气囊背心会在 100 毫秒内迅速充气完毕以便及时保护用户。

  遗憾的是,公司尚未公布该安全气囊背心上市日期以及售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9:43 , Processed in 0.01979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