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140|回复: 0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4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不知道各位会不会有这样的梦想:想睡哪儿就睡哪儿。什么自家花园的草坪、林中小溪旁、阳光沙滩上,呃甚至是水上… …

  如果你有这样的梦想,那么这个神器绝对不允许错过—FUTO。这款号称世界上最舒服的充气垫,可以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实现这些梦想。

  从外观上来看,FUTO就是一款特大号、带头枕的双人床垫。只要你想,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充气之后就会变成舒适的床,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打盹甚至小憩一会。并且由于其采用充气式的设计,折叠后体积小巧便于携带,无论是放在行李箱还是随身携带,都不会有太重的负担。

另外从材质上来看,FUTO特别采用了使用加固技术的优质尼龙材料设计,耐撕裂,无论如何折叠、使用环境如何恶劣,都可以安心使用。并且更为重要的是,其防水以及抗低温效果非常出色,几乎可以适应任何的环境。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FUTO的充气方式也非常之简单,完全不需要额外的工具进行充气,只要把充气垫的夹层打开,让空气自然流入即可。不过要小小的质疑一下,这样虽然方便但充气的速度会不会有点…呃…,你懂的。

  除了特大号的充气床垫之外,FUTO还配备了小巧的充气枕头。这样一来,长途旅行或者飞机上,也可以轻松自在的休息了。

  虽照常规来看,单个FUTO的尺寸已经足够大了,但要是还想要更大该如何是好呢?这个研发团队已经帮你想好了。在FUTO的两侧都配有可以连接的纽扣,只需要简单固定就可以把任意两个FUTO牢牢连接在一起。这样一来,无论是三五好友小聚还是成群结队开Party,都可以轻松搞定了。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FUTO的收纳也很轻松,打开卡扣,然后用手将里面的空气排光,然后卷起来就可以了,一个人也能轻松完成。

  早前,这款FUTO充气床垫已经登陆Indiegogo开始进行资金筹集了。单个床垫的早鸟价格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34元),而单个枕头的早鸟价格则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会在2017年3月就可以出货,喜欢出门游玩或者水上嬉戏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用这款充气床垫FUTO哪里都能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8:42 , Processed in 0.01978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