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7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残障者福音,GlassOuse眼镜可以代替鼠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4 15:4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在享受各种科技产品的同时,是否想到仍然有数以百万计的残障人士虽然意识健全,但却由于肢体的不便而无法使用各种智能设备?


而Caner就是这样的一位不幸的外国年轻小伙:喜欢运动和冒险的他在去年的一场意外中丧失了肢体活动能力,连基本的通讯和上网需求都要他人帮助才能完成,这让他痛不欲生。而作为好朋友的Allen看朋友如此痛苦,便下定决心研发一款能帮助残障人士顺利使用电脑、手机的输入设备,于是乎,GlassOuse应运而生。


GlassOuse是一个配有点击按钮的智能眼镜,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连着蓝色控制棒的空眼镜架,但它能够为你提供鼠标的所有功能。通过蓝牙和你的设备进行连接后,你便可以戴上它操控智能设备了。类似于鼠标的操作原理,当你转动头部时,鼠标光标便会在电子设备的屏幕上进行移动,这得益于GlassOuse内置的位置追踪器对头部位移的精准识别。而当你咬住蓝色的控制按钮时,GlassOuse就会发出相应的单击、双击指令。


拥有了GlassOuse,残障人士就能独立地控制手机、电视、电脑,就像正常人一样方便。此外,GlassOuse只有49g重,能够提供7到10天的续航时间。蓝色按钮也采用了防水、抗菌材质制作而成,通过了50000次压力测试。


目前,还处于产品原型阶段,大规模量产需要等到今年6月份。如果你对此也感兴趣,不妨去Indiegogo上支持一下,起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66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08:13 , Processed in 0.0179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