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4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ue万能智能眼镜=手环+耳机+眼镜+导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6:4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谷歌眼镜暂时隐退,其他的智能眼镜也随之销声匿迹,不知道当初那些制作类似智能眼镜的厂商是不是都改行做VR了?

  今天,我们在Kickstarter上看到一款有意思的智能眼镜——Vue,这几乎是一款全能眼镜,完全能够取代你手上的Fitbit手环、耳机和近视眼镜。

  我们先来看看它都有哪些功能:

  —听音乐
  —运动追踪
  —久坐提醒
  —检测坐姿/站姿
  —打电话
   —眼镜丢失寻找
  —手势控制
  —语音导航
  —时间播报
  —骨传导音频
  —无线充电
  —充当近视眼镜/太阳镜
  —7天待机




  Vue提供多种颜色、纹理和形状供用户选择,款式多样。镜片的选择也丰富多样,比如你可以选择处方眼镜镜片、彩色镜片或者偏振光太阳镜片。

  戴眼镜的同学经常会弄丢眼镜,Vue有类似查找iPhone的Find My Glasses (查找眼镜)功能,大家不用担心找不到眼镜的问题。

  Vue眼镜使用骨传导技术来将立体声音传输到用户耳朵中,完全不需要任何耳塞,你可以使用Vue听音乐、接听电话或者听各类信息通知,同时也能够清楚的听到周围环境声音。



  Vue眼镜脚内置有触摸操作面板,我们可以手势触摸面板进行操作,比如点击眼镜脚接听电话,或者画一个圆圈播放音乐。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操作方式,比如点头接听电话、歪头循环歌曲、摇头忽略来电等等。

  Vue眼镜具备有语音导航功能,在步行、驾车过程中,你无需查看手机。在驾驶过程中,如果你长时间低头或者看着窗外美女出神,Vue会通过语音或者LED等的形式提醒你小心驾驶。




  Vue眼镜通过USB接口充电,电池为90mAh,正常使用续航为2-3天,支持5小时通话,戴充电外壳续航可延长至一周。

  最后来看看售价,Vue众筹早鸟价为159美元,如果融资和量产顺利,预计将于明年7月份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1:15 , Processed in 0.01537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