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0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lance Clock智能时钟,挂在墙上的“智能手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18 16:4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挂钟是我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用电器”了,但是如果将智能手表的功能添加到挂钟上会怎样呢?Glance Clock就是这样一款可显示通知推送的智能挂钟。
外观上,它采用了简约的铝合金框架和纺织表盘设计,提供了石墨黑、银、铜三种配色。在表盘的下面,分布了一系列的LED灯,能够使表面显示出多种颜色和图案,从而达到显示消息提示的目的。


Glance Clock支持Android和iOS客户端,用户可通过app来控制时钟所显示的信息,包括来电、短信提示、日历、天气更新、健身目标等,它甚至还能提示优步司机已经到达楼下。Glance Clock每次提示时长为30秒,期间其内置的麦克风将会进行语音播报,以免用户错过了消息。
和亚马逊 Echo类似,Glance Clock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而且它还开放了API,允许开发者增加更多、更实用的功能。在续航方面,Glance Clock搭配了一块可充电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3、6个月。


现在,该款时钟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超级早鸟价为99美元,比零售价149美元要便宜不少。如果众筹顺利的话,产品将会于明年的的二月正式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18:40 , Processed in 0.0140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