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725|回复: 0

Swimsense Live智能游泳手环:你的私人游泳教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8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你是一个游泳爱好者,那么你肯定希望通过一款智能设备来让自己更好的了解身体状态、运动强度,而Finis公司推出的Swimsense Live手环就是一款可满足游泳需求的智能设备。
此前该公司也推出过游泳追踪设备 Swimsense,而作为升级版的Live,具有更加精准的追踪系统、数据监测和实时蓝牙同步功能。不过,虽然它也支持IPX68防水级别,但是它却只能适用于室内游泳,不像Fitbit Flex2一样可适用于海洋。

Swimsense Live智能游泳手环:你的私人游泳教练

Swimsense Live智能游泳手环:你的私人游泳教练


Swimsense Live的续航比前代12小时的续航时间短,缩减为7个小时左右。这可能是因为它采用了全新的算法并添加了更丰富的功能有关。据官方介绍,它可记录圈数、运动周期、卡路里消耗、里程等参数,它甚至还能检测你的泳姿(包含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等)。

为了让用户在水中实时查看运动状态,它还配备了OLED屏幕以显示五种个性化运动数据。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运动参数信息,可以通过Finis Live app查看,它最多可记录14次运动,还能将数据上传到Swim.com, TrainingPeaks 等运动社交网站。
Swimsense Live售价为179.99美元,支持安卓和iOS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8:48 , Processed in 0.01880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