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20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routsIO智能种植系统:没有土壤也能在家种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18:19: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越来越多传统行业正被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兴企业所颠覆。例如,滴滴和Uber在改变人们出行方式的同时,也对根深蒂固的出租车行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威胁;此外,Apple Music和Spotify的诞生也使得音乐行业的盈利模式发生了巨大转变。而最近登录众筹网站Kickstarter的SproutsIO则将目标瞄准了园艺业。
对于喜爱在家中种植水果或蔬菜但动手能力不强的园艺爱好者来说,SproutsIO无疑是一款理想化的产品,它能帮助用户最大程度地简化植物护理过程。使用时,用户只需将产品插上电源,SproutsIO的智能混合液培育系统便可自动启动,几乎零操作就能全年收获新鲜绿色的水果和蔬菜。


2011年,该产品概念由尚在MIT媒体实验室任职的Jennifer Broutin Farah首次提出。为了将自己的概念转化为现实产品,Farah出走MIT,组建了如今的SproutsIO团队。
Farah表示:“几千年来,种植粮食一直是人类发展史的重要部分。随着工业文明的诞生和城市化的加速,我们正把种植这一技能渐渐遗忘,交到了别人手上。因此,当我们遭遇食品安全问题时,却从不知道这些食品从何而来。而SproutsIO能成为你家中的小型花园,为你全年无休种植水果蔬菜,保证食品的绿色安全。”


根据众筹页面显示,SproutsIO能种植紫苏、芹菜、香菜、芝麻菜、西红柿等多种蔬菜水果。短短的三周时间,该产品就能为用户种出18份青翠的绿植,无论其摆放在何处。此外,SproutsIO每个月只用浇一次水。研发团队还提醒,收获的蔬菜水果应该尽快吃掉,无需冲洗。
截止发稿,该产品已筹得33769美元,距离10万美元的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同时,SproutsIO早鸟价为559美元,众筹活动结束后将恢复为799美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下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03:56 , Processed in 0.0150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