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3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ebee:会学习用户习惯的智能管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0:1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目前智能家居中枢大多只是实现了定时、远程控制家电,而且其中多数有较高的安装门槛。Webee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了一步,它可以称作是个人的“电子管家”。



Webee有一个学习机制,安装的第一天你可能需要手动设置大部分操作,一个礼拜以后它会学习你的生活模式,一个月之后他就会智能管理你的家电。你可以通过配套App设置“养成计划”,它需要一到两个礼拜的时间理解你所定下的场景、时间表和规则。



学习超过3个月,Webee就会自动按照你的习惯替你管理你的家电。你可以设定你的Webee有提醒功能:用户还是拥有更高的操控权限。例如,你用Webee控制院子里的洒水器,当下雨的时候,它会提醒用户“关闭洒水器”。当Webee学习到,你的作息模式,他会在你不下班后提醒你“你忘记关办公室电灯”。该产品可以帮助用户管理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


该产品的设定非常简单,安装硬件中枢和手机App,你就可以开始控制你的家电。智能中枢很小巧,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它需要网路支持,并有USB和HDMI端口。




目前很多家庭不能实现智能家居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智能家电。Webee的周边产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升级”你所有的家电成为智能家电。它的周边产品包括:智能插座、智能灯座等。它还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门锁,有人员进出、家门被打开,它都能及时提醒用户。用户不必担心智能中枢不能覆盖全家,每一个智能周边都是一个小型中转站。它们能互相连接形成网路,智能中枢能够通过这个网路将指令传达到每一个地方。



开发团队希望用户能够帮助他们改进该产品,使它能够通过手机和家中其他电子产品连线。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众筹平台面向用户,配套App和云服务都是免费的。美中不足的是iOS平台的App还在开发当中,但会在短时间内面世。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13:30 , Processed in 0.0137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