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602|回复: 0

HelloEgg厨房智能助手:“手把手”教你做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elloEgg厨房智能助手:“手把手”教你做菜

HelloEgg厨房智能助手:“手把手”教你做菜


如果你是一位初入厨房的烹饪新手,苦于看不懂网上各种步骤繁杂的食谱,那么戴客网今天介绍的HelloEgg将能帮助你消除该烦恼。这个有着蛋形外表的产品被称为“厨房里的首个智能助手”,它能通过播放烹饪视频和语音提示的方式让用户实现真正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据介绍,HelloEgg由专注物联网市场的RnD64公司研发,产品核心在于人工智能技术和各类烹饪大师亲身示范的烹饪视频。使用过程中,HelloEgg不仅提供了步骤详细的烹饪视频和语音提示,而且还有实时的人工求助服务,可以说HelloEgg将烹饪教学做到了完美的无缝连接。
RnD64首席执行官Dmytro Shemet表示:“在进行市场调查时,我们发现平均每个人每年要花费大约400小时一一也就是人的一生中1一3年的时间待在厨房。因此我们意识到现代厨房对于语音助手和娱乐功能的需求,当然还包括视频教学和人工服务,以及更多有待我们发掘的需求。”

HelloEgg厨房智能助手:“手把手”教你做菜

HelloEgg厨房智能助手:“手把手”教你做菜


除了充当烹饪助手的角色外,HelloEgg还能模仿人类表情与用户进行交流互动,甚至连接Spotify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播放音乐,播报语音新闻、天气预报和设置定时提醒。
因此,HelloEgg无疑是喜欢自己动手的吃货的最佳助手。目前,该产品已在官网开放预订,具体售价未知,预计明年2月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4:21 , Processed in 0.01651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