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7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omiku真空烹调监测器Wi-Fi版身材更小功能更强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14:1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让真空烹调更为用户所接受,Nomiku浸入式低温慢煮机的团队在新型号中加入了Wi-Fi。新型号身材更小,功能更强大。有了Wi-Fi连接功能,通过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新Nomiku就可以远程控制,用户浏览、分享或尝试食谱就更加方便了。

真空烹调是指将真空密封的食物放在低温的水中煮,而浸入式低温慢煮机的作用就是确保水温保持恒定,通常误差为0.1度或更小。但这种烹调方法有着一个漫长的过程:煮一个鸡蛋也要花将近4个小时的时间,而煮肉则需要48小时或更长的时间,取决于肉块大小。但尝试过这种烹调方法的人都知道烹调出来的食物非常的柔软多汁。每一次漫长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在这之前,低温烹调只属于高级料理餐馆,部分原因是浸入式低温慢煮机令人望而却步的价格。但最近几年,像Nomiku、Anova和Sansaire这样的产品开始浮现出来,把价格降低到300美元以下。有了它们,全球的业余厨师都可以尝试低温烹调法了。就在3个月前,Anova Cooker低温烹调厨具的Kickstarter众筹活动获得了超过1万名支持者的投资。Nomiku似乎也朝着同样的方向。



根据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的说法,新的Nomiku在原来2012年发布的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做出了几个方面的调整。新版本将会采用更安全的PTC加热装置来代替原来的盘管式加热器,而且体型更小但更强大,其1150瓦的电力缩短了15%到20%的烹调时间。它还配置了一个更大的触摸屏来控制温度。烹调时,它所要求的水量比原来的少,最少只需3.8厘米深的水位。新Nomiku也更容易清洗,因为它有一个可拆卸的底座。

创建者们还希望新版本在使用上更为简单,让低温烹调法的新手厨师更容易上手。这款设备配置802.11 b/g/n Wi-Fi,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远程控制。而且,名为Tender的应用允许用户创建、浏览和分享低温烹调的食谱。只要动动手指,用户就能够直接给设备发送确切的时间和温度这些烹调指示。

新Nomiku在12个小时内就达到了它20万美元的Kickstarter众筹目标。如果一切顺利,支持者许诺支付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16元)就可以获得一个黑色或白色的新Nomiku。这款设备目前只向美国和加拿大发货(加拿大公民需要加付10美元的运费)。至于其他人,加付10美元能够优先以同样149美元的价格购买即将到来的240 V Nomiku。美国版本的发货日期定为2015年的3月,零售价将定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31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9:45 , Processed in 0.01630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