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995|回复: 0

这10个前卫的设计让你家里的冰箱更智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0 1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冰箱显然是家家必备的基础家电,我们每天都会用到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技术的发展,冰箱产品也在不断进化,不仅仅是更棒的制冷和保鲜技术,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加入进来,让整个市场变得更丰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市场中的前卫冰箱及其功能。

1. 微孔LED显示

126104446.jpg

三星名厨RF34H9960S4法式四门冰箱拥有一个有趣的功能,便是集成在冰箱门上的微孔LED显示器。它能够在开门时显示冷藏及冷冻室的温度,虽然并没有更多功能,但可以让用户更轻松了解到基本信息,也是具有一定价值的。

2. 密封保鲜盒

126104447.jpg

Kenmore高端冰箱中集成了密封式的保鲜盒,使用玻璃和特殊窗格锁锁住水分,将食物保持在最理想的环境中,实现更好的保鲜效果。

3. 冷藏/冷冻无缝切换

126104453.jpg

Frigidaire推出了一款可灵活切换冷藏/冷冻的冰箱,可以在24小时内完成转换,帮助用户最大利用冰箱空间,非常方便。

4. 自动测量饮水机

通用电气、惠而浦均推出了拥有自动测量饮水机功能的冰箱,用户将杯子放在冰箱饮水机上,传感器会自动测量水杯容量,避免过量注入。

5. 分管式温控抽屉

126104454.jpg

LG推出的LMXS30786S冰箱,拥有先进的分管式温控空间设计,分为肉类、海鲜、冷饮、熟食小吃四个种类,可以实现不同温度控制,实现更具针对性的冷藏冷冻功能,让用户吃的更加健康。

6. 瞬间冷饮系统

LG LFX31935ST冰箱提供了一种非常实用的功能,冰箱内设计了一个特殊空间,可以在8分钟内瞬间将饮品冰至5摄氏度左右,只是噪音稍大一些。

7. 内置扬声器

126104455.jpg

惠而浦CoolVox冰箱不仅可以冷藏冷冻食物,还可以听歌,通过蓝牙将手机连接至冰箱的内置扬声器上,就可以在开启冰箱门时欣赏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播客。

8. 内置冰激凌机

126104456.png

是的,你没看错,Beko HomeCream设计了一款内置冰激凌机的冰箱,无需传统制冰机即可在冰箱内制作出美味的冰激凌,想必它会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冰箱。

9. 内置气泡水机

三星等厂商已经将气泡水机融入到冰箱中,让原本乏味的饮水机更具价值。通过一个放置在冰箱内部、可替换的二氧化碳气瓶,冰箱便可制作出天然气泡水,并支持添加不同口味。

10. 内置胶囊咖啡机

通用电气与Keurig合作,推出了内置Keurig胶囊咖啡机的冰箱款式。由于冰箱本身具有水箱、饮水机,使得这个体验显得十分完整,颇受用户欢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1:58 , Processed in 0.01913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