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G推出“快速无线充电垫” 速度堪比有线充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7:4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外媒报道,LG Innotek带来的最新设备将解决无线充电速度缓慢的问题。这款名为“快速无线充电垫(Quick Wireless Charging Pad)”的设备能在短短的30分钟为扁电池充上一半的电量,充满也仅需90分钟,可以说与有线充电器的速度不相上下。

如果Galaxy Note 7充电过热导致爆炸事故仍让你心有余悸,那LG为无线充电垫配备的温度传感器将能消除你的顾虑。在充电过程中,如果手机温度过高,传感器将会及时切断其与电源的连接。当然,该功能并非说明无线充电垫容易导致类似状况,只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安心的预防措施。

此外,这款无线充电产品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5W,是普通无线充电器的3倍,这也是其充电速度能与传统有线充电器相媲美的主要原因。据悉,它是首款采用15W输出功率且符合无线充电联盟(WPC)Qi标准的无线充电设备。那么该设备能与哪几款手机兼容?只要是包装盒上标识了Qi标志的智能手机产品,都能使用该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例如LG G4、Galaxy S6、Galaxy S7和Nokia Lumia系列手机。

LG Innotek计划于本月中旬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推出该产品,但价格仍未确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4:43 , Processed in 0.01552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