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187|回复: 0

M2 Sleeve智能护臂让运动员远离伤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6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M2 Sleeve智能护臂让运动员远离伤病

M2 Sleeve智能护臂让运动员远离伤病


众所周知,伤病是影响一个运动员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虽然每位运动员都尽量避免伤病的发生,但训练场和赛场的情况往往是不可预测的。近日,美国莱斯大学的两名学生研发了一款名为M2 Sleeve的智能护臂,该产品可在运动员造成伤病前发出相关提醒。
据Ziel公司介绍,M2 Sleeve的受众目标为棒球运动员,主要用于监测棒球投手前臂的受力情况,让佩戴者及时了解自己的肌肉存在伤病的风险。使用时,M2 Sleeve内置的传感器组合可将实时监测信息发送至连接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



虽然两名研究成员明确表示,产品的目标群体是棒球运动员,但它同样也适用于那些有着重复性动作的运动,比如足球。这也意味着M2 Sleeve在未来可能会扩大目标群体,而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表现出拥抱高新科技的态度的当下,M2的应用前景可谓一片广阔。

同时,M2 Sleeve智能护臂售价并不低,达到了250美元,以及加上每月10美元的定制教练辅导。不过,你可能暂时不会在市面上购买到这款产品,因为官方宣布上市日期为2018年年底,首批产品的用户可能为高中棒球运动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9:20 , Processed in 0.01610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