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ov HR:比手环监测更精确的智能头戴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11:1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2014年初成立于美国硅谷的Moov公司迄今为止只发布了Moov Classic和Moov Now两款可穿戴产品,但它们都在发布当年创下了惊人的销售额记录,并获了众多科技媒体和业界同行的一致赞赏。而今天,阔别公共视野一年多的Moov延续了在运动健身领域的专注,发布了一款名为Moov HR的头戴式设备。
作为一款头戴式设备,Moov HR并不是像虚拟现实头显那样笨重的设备。它由一个头带(或游泳帽)和装有心率监测器的圆形塑料套组成,连接智能手机后,心率监测器可以监测用户心率和给出实时语音运动指导,以及提供运动反馈和鼓励。


有研究表明,腕带式穿戴设备的心率监测数据与真实数据存在着较大的误差,这个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权威机构也进行了相关测试,证明腕带式穿戴设备的心率监测精确性会随运动强度的增加而减低。因此,Moov HR的出现为喜爱运动健身的用户带来了更佳选择。


Moov HR的精密监测是通过LED灯和内置光学传感器对太阳穴附近进行血液浓度检测。在精确度方面,Moov称它的对手是专业的心电图设备,而且它不会阻止用户进行高强度锻炼。事实上,Moov一直推崇高强度间歇训练法(HIIT),这也使其成为了少数支持各项运动的健身配件。
Moov HR现在已支持预定,并将在明年2月正式发售。该产品共分为两个版本:Moov HR Sweat(头带)和Moov HR Swim(游泳帽),正常售价为99美元,目前优惠价为59.99美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0:01 , Processed in 0.0136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