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323|回复: 0

单身狗必备的撩妹手环!还等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3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各种各样的交友相亲软件不胜枚举,至于喜欢哪一个、用它来干啥,那就是个人的自由了。不过对于许多人单身的朋友来说,只用手机App来交友似乎还是不太方便,那么有没有能更快速配对、找到心仪对象的方法呢?

神奇手环撩妹必备!指示灯一亮千万别犹豫

神奇手环撩妹必备!指示灯一亮千万别犹豫


来看看这款在Indiegogo上众筹的Mishelti M5 Love手环吧。这是一款专为人们寻找伴侣和朋友的智能手环,Mishelti M5 Love可以不用与智能手机连接,戴在手上之后什么都不用做,可以独立使用。而这对于那些有着特殊交友目标、比如同性人群,有着特殊的含义。
Mishelti M5 Love手环可以帮我们设定交友目标和条件,情人、朋友或者是爱人,而对于同性恋人群来说,Mishelti M5 Love要比普通的智能手机App来得更直接,也更不用遮遮掩掩。
当我们佩戴Mishelti M5 Love的时候,只要实现设定好条件,当符合我们要求的目标或者同样佩戴Mishelti M5 Love的人也出现在身边,那么根据不同的条件Mishelti M5 Love上的指示灯就会以不同形式的组合亮起。

神奇手环撩妹必备!指示灯一亮千万别犹豫

神奇手环撩妹必备!指示灯一亮千万别犹豫


而我们就可以根据Mishelti M5 Love上的亮灯而判断对方的交友条件,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如果双方一拍即合,那么Mishelti M5 Love就又促成了一对有情人。
目前,Mishelti M5 Love交友手环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早鸟价格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2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0:18 , Processed in 0.04154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