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70|回复: 0

Oculus位置追踪摄像头Constellation现已开放购买,售价79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虚拟现实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因为它需要利用不同的组件去创建一个虚拟的3D环境。所以,除了头显和控制器之外,能定位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并追踪他们运动轨迹的定位装置就显得尤为重要。

Oculus位置追踪摄像头现已开放购买,售价79美元

Oculus位置追踪摄像头现已开放购买,售价79美元


戴客网曾向大家介绍过,Oculus Rift采用的是主动式光学定位技术,虽然也能提供Room-Scale的体验,但是相比HTC Vive的激光定位技术还是要稍逊一截。不过Oculus对此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如果一个位置追踪摄像头比不过Vive的基站的话,那多加一个甚至两个不就得了?

Oculus位置追踪摄像头现已开放购买,售价79美元

Oculus位置追踪摄像头现已开放购买,售价79美元


我们知道,Oculus Rift附带了一个位置追踪摄像头(Constellation),而近期发布的Oculus Touch手柄套装中也附带了一个。而现在,Oculus在线商店也开始支持独立购买位置追踪摄像头。这似乎意味着Oculus建议用户使用三个Constellation来实现Room-Scale功能。
这套可以单独购买的Constellation套装,包含一个传感器线缆和长达5米的延长线,售价79美元,预计12月13日至20日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8:56 , Processed in 0.0176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