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1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9美元华为Fit健身设备发布,没有独特之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13:29: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天,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给我们带来Mate 9手机之外,还发布了一款健身设备,名字很简单,直接叫做华为Fit。

  华为Fit乍看之下像一块手表,但它并非智能手表,拥有黑白圆形屏幕。日前华为荣耀品牌发布的S1智能手表也是黑白圆形屏幕。华为Fit看起来有点眼熟,有网友指出,它很像Pebble Time Round。

  华为Fit拥有常亮屏功能,计步、睡眠监测、心率监测等功能,起售价为129.9美元。



  有人说华为Fit很像Pebble Time Round,于是我们就拿这两款设备来面对面对比,我们自己差点都分不出来。华为Fit有银色和黑色版本,表带色有黑色、橙色和蓝色等,表带可替换。

  华为Fit能够自动追踪到用户是在步行、跑步还是睡眠,能够给用户计算步数、距离、卡路里燃烧和睡眠周期。遗憾的是,华为Fit不内置GPS芯片。

  健身手环的心率监测常被质疑不够准确,对此,华为承诺,Fit能够提供准确的心率监测数据。用户可以手动测量心率也可以依赖Fit的自动追踪功能来测量。



  值得一提的是,Fit手环还有5K、10K、半程马拉松和全马拉松的训练指导,帮助你更好更专业的跑步。

  除了健身追踪功能之外,Fit还支持来电和信息提醒功能,Fit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续航长达6天,纯待机续航高达30天,充满电时间少于2小时。

  健身设备市场竞争非常激烈,除了有Fitbit之外,还有小米、佳明、苹果等等厂商,而华为Fit掺杂其中,我们并没有觉得这款健身设备有何独特之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6:22 , Processed in 0.01507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