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40|回复: 0

佳明健身追踪器新增Strava安全系统:支持实时位置信息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1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佳明健身追踪器新增Strava安全系统:支持实时位置信息分享

佳明健身追踪器新增Strava安全系统:支持实时位置信息分享


佳明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智能运动设备生厂商,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不断完善软硬件服务。现在他们在Beacon服务的软件更新中,添加了Strava安全功能,允许用户在跑步、骑行、登山的同时向亲友发送地理位置。
Strava是为Beacon服务的付费会员而建立的社交网络APP,于今年八月发布。而现在,Strava的付费会员就能在Beacon和佳明LiveTrack之间互传运动数据。它支持以下型号的设备:Fenix 3 , Edge Explore 820 , Edge 520、820 1000,Forerunner 230、235 、630 和735XT。
Beacon可以让你通过短信将实时地图上的位置信息发送给朋友,即使你的朋友没有Strava应用。而且Strava应用所收集的匿名运动数据还能为政府或者商业团体的体育投资或决策作出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6:08 , Processed in 0.02166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