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1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佳明vivosmart HR+体验:专业运动就选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1:50: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市场上的健康手环不少,有各个价格档次。不过专业性强的就不太多了,在选择比较专业的运动手环或运动手表时,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佳明手环或者手表。

  前阵子,佳明发布了Vivosmart HR+智能手环,这款升级版的手环加入了对内置GPS传感器的支持,可以让我们更精确的追踪跑步速度和距离。



  Vivosmart HR+智能手环价格不便宜,国外售价220美元,京东售价为1089元。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佳明这款手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如果只是偶尔周末去运动,建议你购买普通手环即可,佳明这款手环更多的还是面向专业用户。



  我们先来说说外观吧,佳明Vivosmart HR+手环一共有3种颜色,黑色、紫色和蓝色,手表配备有一个1英寸小尺寸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分辨率为160 x 68像素,能够显示步数、时间、气温、心率、来电等数据,没有太多繁杂的东西,能够让用户更专注于运动。

  Vivosmart HR+手环有点厚,原本以为只是我个人觉得厚,后来发现,许多人都有这种感觉。可能是我们习惯了越来越薄的手机,越来越薄的笔记本。


  和上一代HR相比的话,Vivosmart HR+手环颜值提升了,而且屏幕的操作界面比HR略好,但按键较硬,表带柔软舒适,外部覆盖有保护层,耐用度应该更好。

  在功能方面,作为一款专业运动手环,GPS是它必备的功能。GPS还是比较准确的,只是搜寻有点慢。比如出门跑步的时候,要等待1-2分钟GPS搜索。



  而由于GPS功能的加入,Vivosmart HR+还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应用在Android或iOS智能手机的地图上查看跑步路线。此外,它还新增加了很多上一代不具备的功能,包括虚拟测步模式和个人记录追踪功能。


  Vivosmart HR+支持24×7小时心率监测以及防水功能,可以追踪步数、卡路里消耗、楼层以及活动强度追踪,功能齐全。不过,我们发现,有时候楼层的记录不够准确。比如实际爬5楼,但Vivosmart HR+有时显示3楼,有时显示4楼,有时显示5楼。准确度大约在80%——90%之间。

  续航方面,Vivosmart HR+的实际续航和官方数字基本一样,正常使用续航大约5天,没有试过一直开启GPS,根据官方数据,在开启GPS的情况下可以连续运行8小时。




  最后,还有一些小细节要分享给大家。

  1、佩戴Vivosmart HR+的时候,请勿戴得太紧,否则会出现数据不够准确的情况。

  2、Vivosmart HR+只支持室外GPS,不支持室内GPS

  3、室内跑步机的数据也不只是

  4、Vivosmart HR+数据可同步到苹果健康应用,但是不能同步到微信运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9:45 , Processed in 0.02066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