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510|回复: 0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2个人飞500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7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2个人飞500台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2个人飞500台


  英特尔不是在用一群无人机来展示自己的机器人技术实力,而是要围绕无人机做生意。英特尔近日发布了一款四轴无人机,名为Shooting Star,并且给我们带来了500台无人机灯光秀,大家先看下视频:



  据了解,Shooting Star有一个专用的伴侣软件,无人机的自动化过程基本上就是依靠它来进行。通过这个软件,Shooting Star无人机能知道往哪儿飞行,并在空中飞出原计划图像。该软件甚至还聪明到能够基于剩余的电池和GPS接收质量来选择无人机。

  英特尔的无人机灯光秀使用了大约两个星期来设计,它只需要2个人就能操控一切。无人机的LED灯快用闪烁40亿种颜色组合。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2个人飞500台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2个人飞500台


  英特尔Shooting Star无人机由泡沫、柔韧的塑料制成,旋螺桨被关在笼子里,这样设计的目的是尽可能的避免无人机给地面观众带来意外伤害。另外,该无人机也能够在小雨天气飞行。Shooting Star大约能飞20分钟。

  英特尔没有公布Shooting Star的价格,也没有说明该无人机是否会上市。所以,如果想买无人机的朋友,建议还是先看看其他家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8:03 , Processed in 0.0195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