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372|回复: 0

CES 2017英特尔展示MR眼镜Alloy,续航3小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6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CES 2017英特尔展示MR眼镜Alloy,续航3小时

CES 2017英特尔展示MR眼镜Alloy,续航3小时




  不管Magic Leap如何,人家微软的HoloLens已经上市,并将于今年登陆中国;Meta 2也已经开始出货。今天,拉斯维加斯CES现场,英特尔也展示了旗下首款MR设备——Alloy,力图重新定义虚拟现实硬件和体验标准。

  英特尔并非转做硬件商,Alloy只是英特尔对外开放的技术平台和标准,此举是希望合作伙伴开发基于Alloy的MR设备。

  Alloy搭载了英特尔的第七代酷睿i7处理器、视觉处理器(Vision Processor,比传统GPU更先进,具备深度学习能力)、闪存和存储、可拆卸电池。它是一款独立产品,不需要像HTC Vive或Oculus rift那样连接电脑使用。

  据悉,英特尔此前研发的RealSense实感技术也被应用到Alloy,它配备双RealSense摄像头、鱼眼镜头及传感器。鱼眼镜头负责追踪手部动作,而实感摄像头通过发射和接收红外线实时感知周边环境,将环境数据融入虚拟现实体验之中。

  英特尔工作人员方面介绍说,目前的Alloy原型产品里面搭载了两个R200实感摄像头,存储空间500GB,可拆卸电池充电时间约为1个半小时,续航大约在两三个小时。

  不过,现在还只是原型产品,最终版本的具体规格应该会有所改变。

  现场记者佩戴Alloy玩游戏的时候发现,眼前场景随着自己的位置变化而迅速改变,并未现明显的迟滞现象。

对此,英特尔方面表示,Alloy的迟滞解决技术是目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此不作评价,入手即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8 14:44 , Processed in 0.01693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