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492|回复: 0

微软黑科技Holoportation升级,车里也能全息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5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软很多员工在家办公,有些员工甚至一年不去一次办公室,在远程办公这块领域,微软经验多多。微软正在研发一项名为Holoportation的虚拟成像传输技术,今年年初的时候,微软曾经展示过这项技术。最近,这项技术获得新突破,在任何时间任何场所都能够使用,甚至在一辆行驶的车里也能够使用。

微软黑科技Holoportation升级,车里也能全息传送

微软黑科技Holoportation升级,车里也能全息传送


  我们来解释一下微软的Holoportation虚拟成像传输技术,它是全息和混合现实技术的结合,能够将一个人的形象以全息、3D的方式实时传输到另一个地方。比如小明在A地,Holoportation技术可以实时将他的形象传输到B地。请注意,Holoportation不是像全息技术那样投影到空气中,相反的,你需要使用微软Hololens等设备来观看3D图像。

  我们先通过视频来了解微软新迭代的Holoportation技术,视频更直观:



  Holoportation最初于今年3月份发布,现在最新版本的技术减少了物理足迹,并且降低了对带宽的要求。简单的说就是,新版Holoportation技术可应用的范围更广,即使是在一辆有强Wi-Fi覆盖的车内也能够使用,因为它只需要30-50Mbps带宽。

  通过提供真正的、3D实时全息图像,Holoportation让远程沟通更加私人化。不过,Holoportation技术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因为车内设施只提供2枚摄像头,因此图片质量不够高。想要图片质量高,那就想要更多摄像头,可这也意味着需要更大空间。另外,说实话,新一代的Holoportation技术对带宽的要求还是有点高,尽管相比3月份的原型已经降低了9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3:41 , Processed in 0.01694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