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pple Watch戴上MTM Status保护壳,一个字,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17:2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苹果官方有iPhone保护壳,iPad保护壳,但是没有Apple Watch保护壳。如果你真的想要给Apple Watch全方位的保护,或许这款名为MTM Status的手表保护壳就是你想要的。



  一般情况下,我们佩戴手表不需要保护壳,但在去到一些环境比较恶劣,比如沙漠,为Apple Watch戴上保护壳更加保险一些。值得一提的是,MTM Status可不仅仅只是保护壳,它还是一个指南针,在野外迷路的时候可以用得上。

  MTM Status保护壳有两种材质版本,一种是用于制造武器的7075铝,另一种是钛金属材质。



  MTM Status的研发初衷就是为了可以让Apple Watch可以适应恶劣、极限的户外环境。所以,表盘方面采用了非常坚固的金属材质,外壳上突出的按钮设计极为显眼,并且操作起来也非常容易。



  手表保护壳集成有2个模拟适应微转盘和标准耳冠,转盘模块有多种选择,比如指南针、12小时时钟、数字日期等。每一个转盘都内置有石英电池,电池支持更换。



  表带方面,MTM Status提供了多种材质的24mm表带,比如尼龙表带、硅胶表带、皮革以及固体钛表带等等。



  就整体风格来说,戴上MTM Status保护壳的Apple Watch更酷,多了一种越野的味道。MTM Status目前正在Kickstarter众筹,超级早鸟价为129美元,预计明年5月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4:22 , Processed in 0.0141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