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283|回复: 0

Bracelite:可自定义图案的Apple Watch智能表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3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Bracelite:可自定义图案的Apple Watch智能表带

Bracelite:可自定义图案的Apple Watch智能表带


虽然智能手表的功能很多,但是除了健康监测之外,时尚和装逼属性才是智能手表的最大需求。如果你是Apple Watch用户,那么现在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的Bracelite则会让你的手表逼格爆棚。
Bracelite是一款智能手镯,搭载了4.9英寸的电子墨水屏幕,分辨率为720×120。用户在佩戴时可以根据需要设定、更换不同的图案,其16 B/W灰度显示技术保证了它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楚的显示出图案。此外,它还可以当做Apple Watch的表带来使用,它兼容所有尺寸的Apple Watch(38 mm 或 42 mm)。




如果它只是一块弯曲的电子墨水屏,那么你可能不会对其抱有多大的兴趣,但它确具备了一项重要的功能:可更换屏幕图案。通过Bracelite配套的APP,轻点手机屏幕就可以改变屏幕上的图案,从而搭配不同风格的衣饰。除了内置的几款风格图形,用户还可将喜欢的图案拍摄下来,并同步传输到Bracelite上。
Bracelite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售价确并不便宜,超级早鸟价位261美元,如果你是一个科技爱好者的话,它的功能体验并不能给你带来新鲜感。但如果你是个时尚达人的话,它就是你绝佳的手腕饰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5:52 , Processed in 0.01980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