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9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户外也可观看世界杯:Autobahn新房车亮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15:09: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北美地区最富盛名的房车制造商Airstream上周在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展销会上透露将会基于Sprinter(凌特)上进行改造,并成为 Autobahn家族最新的顶级奢华房车。Autobahn家族是2004年Airstream在奔驰车型上修改的州际公路系列产品,相比较传统房车更加偏向于野外露营,据悉新成员除了提升奢华档次之外还将极大的借鉴私人飞机的各种室内设计,确保每位乘客能够享受最舒适、最贴心的细节服务。


奔驰Sprinter是奔驰汽车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大型MPV,外观大气、时尚,在内部配置上配备了如按摩椅、车载DVD、平板电视等高端服务。

而Airstream将会对这辆奔驰MPV进行深度改造,首先在室内安装32英寸的LCD TV,电视内容直接从Apple TV或者蓝光光驱上进行读取,Airstream智能控制系统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直观人性化的控制。



Autobahn是基于奔驰Sprinter 3500系列进行改造得来,装备了188马力的3.0 V6 turbo 柴油发动机和五速变动,此外该型号内置一系列奔驰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碰撞预防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辅助等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14:33 , Processed in 0.01855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