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面积瞬间扩大三倍,有房有车搞定天下所有丈母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10:49: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常见的拖挂式房车通常具有硕大的体积,给公路行驶的机动性造成很大的影响。法国公司Beauer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大的室外生活空间的同时,不必拖着笨重的拖挂式房车,创造出一辆采用望远镜伸缩式设计的房车3X,展开以后给你三倍于内部体积的空间,房车体积瞬间从4平米拓展到12平米。

在公路行驶收缩状态下,3X的规格尺寸为2.6 x 1.85 x 2.6 m(L x W x H,不包括拉钩铰链长度),这是一个正常的两轮机动车的行驶尺寸,具有很好的机动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高达一吨的重量意味着3X必定不简单,实际上它隐藏着一个小秘密:望远镜伸缩式的设计可以让房车在野营中的使用面积扩大三倍。只需要通过一个按键,自动电机伸缩系统就会驱动3X展开,内部面积从收缩状态下的4平米拓展到12平米,整体过程只需要大约20秒的时间。此时3X的完整空间包括一个卧室、厨房、浴室和客厅活动室。考虑到3X在折叠状态下的体积,你可能认为展开以后的房车是空荡荡的,实际上,通过可折叠的沙发、双人床和其他科折叠的家具设计,房车内部设施一应俱全,可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卧室的配备是一张双人床;客厅有桌子和沙发,沙发展开之后可以变成第二张双人床;浴室有喷头、水池和卫生间;中心标准厨房配有两套炉具、水池、130L冰箱、砧板、和小微波炉。这么大的房车,天天车震什么的都不算事儿!



3X的设计研发已经进行数年,同时在进行的项目还有基于大众T6平台的3XC,通用性使其可以兼容福特、雷诺、法亚特和奔驰的车型。3X+是使用面积更大的产品系列,展开以后的面积可以达到27平米,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



至于3X房车,其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开始上市销售,据悉税前售价将为23000美元,换算下来,这和中国一线城市的房价是同一个水准,只不过这是一座可以移动的房子,中国的丈母娘们会买账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23:38 , Processed in 0.0193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