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6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nc:既是iPhone壳,又是虚拟现实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09:47:1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虚拟现实的发展已经超越了游戏这个使用范畴。

随着Facebook收购了Oculus公司,以及Fove利用眼球追踪虚拟现实技术来帮助残疾人,很显然,虚拟现实已经拓宽了自己的应用领域。现在,虚拟现实创业公司Pinc利用他们的虚拟现实技术,把iPhone 6转变成了可以通过手势控制的交互设备,就像是我们在《钢铁侠》和《少数派》中看到的一样。



Pinc头戴设备是一款完全由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设备,它采用了非常明亮的色泽,看起来并不老土也没有充满未来设计感。看上去有点像泳镜,由松紧带负责将它固定在头部。它比iPhone本身较厚,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价格远低于Oculus Rift或Gear VR。

与三星推出的Gear VR类似,Pinc使用你的手机作为头戴设备的屏幕。这个可折叠的头戴设备具有双重用途,折起来的时候可以作为iPhone 6的保护套 ; 展开的时候,iPhone就变成了头戴设备的显示屏,它采用了双镜头来拓宽视野以获得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介绍到这里,它都与Gear VR十分相似,但是Pinc还有一个绝招。



它拥有独特的“输入”方式,通过在双手的食指上各佩戴一个戒指,以及手机摄像头对这对戒指进行持续的追踪,Pinc可以成为一个拥有手势控制的虚拟现实交互设备。而且由于戒指上配备了灯,手机摄像头只会对灯光进行监测,而不是对手掌进行监测,从而提高了识别率并且保证了黑暗环境中也能使用,因为降低了识别难度,也就降低了电量消耗。

有了头戴设备和戒指,你就可以在网页浏览器中方便地查看多个窗口视图。利用手指向左或向右的滑动可以快速在不同的界面之间进行切换,而虚拟键盘会在需要进行文本输入的时候从底部弹出。



Pinc表示,他们希望把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带出游戏圈,并成为主流社会都能接受的产品。他们为此还设计了一个Pinc Shops,可以让开发商开发自己的应用并放在商店中销售。

这个Pinc VR头戴设备目前可以在hellopinc.com上预购,价格为99加币,其SDK也已经可以供开发者下载安装以开发Pinc应用程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9:37 , Processed in 0.0180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