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588|回复: 0

传iPhone相机添加AR技术,国产怎么跟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传iPhone相机添加AR技术,国产怎么跟随?

传iPhone相机添加AR技术,国产怎么跟随?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将AR增强现实技术集成到iPhone的摄像头应用中。为此,苹果还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小组,成员来自苹果近期收购的几个团队,这说明苹果迫切的希望将近期收购到的技术应用到产品中,为用户提供更新鲜的体验。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特殊眼镜,该眼镜将改变人们和周围环境交互的方式。为此,苹果还招聘了许多头显屏幕领域的人才。

  什么是AR,我想着不用我们多说了,简单的说就是虚拟的内容可以叠加在现实环境之中,比如在一条街道上,你可以看到道路导航;在一个雕塑面前,你可以看到雕塑的相关信息出现在你的眼前。

  AR智能眼镜突然间成为了各大科技公司追逐的对象,包括谷歌、微软、facebook、Snapchat都在研发类似产品。AR眼镜距离成熟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短期内比较容易实现的可能还是增强现实应用,比如Pokemon Go。

  将AR技术添加到iPhone摄像头软件中,当摄像头拍下现实环境之后,该功能能够对环境进行识别,并在此基础上叠加增强现实场景。实现这一功能需要创造一个3D物体数据库,或者得到3D数据库的授权。

  AR技术应用到摄像头软件中还可以帮助手机更加容易的进行多人面部识别。在iOS 10系统中,苹果在照片应用中加入了面部识别技术。此外,去年苹果还收购了 FaceShift面部表情捕捉公司。

  对于这一传闻,苹果方面不予回应。不过,增强现实领域中的好几位大佬都曾经表示,苹果可能会在下一代iOS中集成AR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6:49 , Processed in 0.0200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