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躲进Orrb胶囊:给自己一片静谧的天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4:08: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个人在办公室里各自据守着一方天地,对着电脑机械地打字工作,办公室的白领生活过久了,总会感觉休息的时光也格外奢侈。有时候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想好好找个地方闭目养神一下,又苦于没有好去处。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我有胶囊茧。”

现在拥有了这个茧型胶囊Orrb,即使是在办公室里,也可以舒舒服服地休息啦。给自己几分钟属于自己的时光,问题就算不能马上迎刃而解,至少心情也会变得舒畅起来。



Orrb是一款内置沙发的茧型胶囊,虽然它配有隔音系统,但能保证胶囊内部的含氧量水平,不会导致呼吸不畅。当置身其中,你可以观看里面播放的视频,跟随它进行呼吸练习并进行五分钟的冥想训练。你也可以在里面学习一些课程,比如公开演讲技巧。McCormack说,“我们给用户提供他们当下关注的东西,然后提供内容推荐,比如课程学习或是个人提升的培训。”



McCormack来自伦敦,在Orrb已有超过十年的工作经验。他曾在日本工作,当地有很多睡眠舱服务,而他也曾接受过印度山林里的冥想学习。这些成为了Orrb产品的灵感来源。



“公司原本想让产品也适用于户外工作环境,但设计者们选择了一条更小众的道路,只为人们提供一个私人专属空间,”Orrb科技创始人Lee McCormack表示,如果能在工作间隙小憩一下,确实是一件美事。“在十年前,大概只有一半的人需要这样的产品,但现在我们看到了它的潜在市场,毕竟我们身处一个信息负荷这么大的世界里。即使在办公室里,我们也很需要一片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

除了关注上班族们的健康,Orrb也和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展开合作。McCormack认为,这种胶囊可以辅助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及一系列因压力紊乱产生的疾病。

Orrb公司在三月份会开始接受产品预订,售价1万美金,这并不包括每月的订阅服务。而以公司名义可以一次性购买50份授权书,员工人手一张卡以作为胶囊的通行凭证。

“这个空间能给人一种安全感,人们可以在里面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McCormack表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16:53 , Processed in 0.01834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