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3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roject Ara会成为最性感的手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09:48: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距离看到未来的智能手机更近了一步。昨天,在由Google举办的第二届Modul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Google向人们展示了其令人期待已久的第二台Project Ara原型机的细节,这款原型机被称为Sprial 2,它看起来非常丰富多彩。



从一开始,Project Ara的承诺一直是制造一种新型的电话:一个模块化,可逐个零部件的升级或修复,即使屏幕破碎,也不用强迫任何人去买一个全新的手机。你只需要购买一个新的屏幕(或升级相机和电池等),并将新的模块加进手机框架,其中电动永磁体会牢牢固定这些模块。而且Spiral 2不只是让你调整摄像头这些模块,它还会让你将喜欢的照片印在手机背面,这进一步扩大了其个性化定制。



从技术上讲这可以做到,因为这些手机模块都是由注射成型的聚碳酸酯塑料制成的,能经受高分辨率印刷。此外,它可以让手机保持常新,只需简单地替换一些彩色的模块即可。这似乎是一个关键的细节,因为如果它真的要比传统的电话使用更长的时间,首先人们就要喜欢这款手机本身更长时间。



有很多的颜色和自定义选项的这一策略并没有被Moto X手机采用,也不像是苹果的iPhone 5C,Google Project Ara完全是另一种不同的东西,Project Ara个性化的水平可能是前所未有的。它不光可以让极客根据自己需求追逐更好的硬件,也能让普通没那么频繁更换手机的用户自定义其背面,让它更具个人品味。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12:15 , Processed in 0.02073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