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出六国语言,Google 冰箱请你喝冰啤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4:00: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个冰箱/自动贩卖机不设投币孔,也不接受移动支付,只要你在冰箱前用六国语言说出“我是加拿大人”就会自动打开,请你喝一杯冰镇啤酒。借助 Google 的实时语音翻译技术(real-time voice translation),这台“全球啤酒冰箱”能识别包括中文在内的 40 国语言。


全球啤酒冰箱(Global Beer Fridge)由 Google 和数字工作室 Thinking Box 合作打造,用来庆祝 7 月 1 日加拿大国庆节。Google 这次“40 国语言营销”可谓地气之举,加拿大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本身就具有极大的人口、文化多样性:

根据 2006 年人口普查,加拿大最大的种族为加拿大人,占全国人口的32%,其次为英裔 21%,法裔 15.8%,苏格兰裔 15.1%,爱尔兰裔 13.9%,德裔 10.2%,意大利裔 4.6%,华裔 4.3%,第一民族 4.0%,乌克兰裔 3.9% 和荷兰裔 3.3%。

送的是啤酒,卖的是 Google。六国语言或许有点难度,Google 想告诉大家的是,Google 翻译能应用在包括自动售卖机等消费型应用中。假如你恰好在加拿大看到了这个红冰箱,不妨在冰箱前等等,咱不会六国语言,众筹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21:50 , Processed in 0.02202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