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273|回复: 0

这手机的外放,山寨机都得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16: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的手机界,流行起跨界风潮。讲相声也来做手机,做空调的也来做手机。现在这股风也刮到了国外,英国一家音箱厂家也开始做起了手机。

Marshall,一个世界级的音箱品牌,据 Phone Arena 的消息,也开始了自己的跨界做手机之旅,于近日发布了一款 Android 新机,其名字也颇有英伦特色,叫 London。

设计

marshall-london-phone-2_1900-980x654.jpg

London 整体设计显得很简洁,为黑色设计,个别位置采用了金色作为点缀,背面覆盖了一层黑色皮革材质。

配置

作为一部 Android 手机,我们先不能免俗地来看看 London 的相关配置。

骁龙 410 Soc,具体型号为 MSM8916,CPU 部分为 64 位 4 核 1.2GHz ,GPU 为 Adreno 306
16G ROM+2G RAM ,支持 MircoSD 卡扩展
前置 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4.7 英寸 720p IPS 屏幕
电池 2500 mAh
Android 5.0.2
从这些配置信息来看,如果优化得好的话,日常使用保持流畅,应该问题不大,但要想用 London 来玩大型游戏,还是别费那个心了。

特色功能

marshall-london-phone-4_1900-980x439.jpg

作为知名音箱品牌推出的手机,其差异化当然是从音频入手的。

marshall-london-phone-7_1900-980x653.jpg

之前用过 HTC One 系列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其双前置扬声器的效果十分震撼。而此次的 London 也采用了类似设计,其正面装配了两个大尺寸双扬声器,可以带来出色的低音效果。此外,这款手机在顶部还采用了双耳机接口,可以同时供两个人使用耳机。为了让手机的内放音质出色,这款手机还内置欧胜 WM8281 音频芯片。

REGULAR-SLIDER-3_1900.jpg

这款手机为了凸显其音乐特色,其位于手机侧面的音量调节部分采用了金色波轮设计而非常见的调节按键,配合内置的 DJ 软件,玩法应该不少。这部的顶部还有一个名为 M-button 的金色按钮,可以一键打开音乐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8:30 , Processed in 0.0170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