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智能手表的热潮中雄起Android wea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4:13: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谷歌的Android Wear紧跟着Apple Watch进步发展,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可穿戴设备将迎来销售热潮,尤其是智能设备。到这个十年(2010-2020)末,Apple Watch和安卓智能手表的战争将会更加激烈。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目前对大部分人来说,可穿戴智能设备是非常新型的小玩意,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熟悉智能可穿戴设备,比健身记录仪等基本的可穿戴设备发展得更快的时候,情况就会发生转变。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在周一发布的预测中提到。

对于2015年,IDC预测苹果与安卓阵营的差距扩大。主导市场的Apple Watch和WatchOS软件今年有1390万出货量,占了智能手腕穿戴58.3%的市场份额。Android Wear的设备多种多样,其中包括摩托罗拉Moto 360和LG Watch Urbane,出货量410万,占17.4%的市场份额。

IDC称,到2019年,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将跌破中间点,只占47.4%,大概4030万台设备的出货量。而安卓这边,将达到38.4%,3260万台的出货量。

根据IDC,其他智能可穿戴竞争者目前或是未来都难以超越领头羊。例如,Pebble 2019年的出货量仅略有上升,售出260万台,市场份额骤降至3%,而三星的Tizen将小幅回升至180万台,占2.2%的市场份额。

智能手表已经有好几年了,但基本上都只有少量买家。随着Mac、iPhone 的制造商苹果带来首款Apple Watch,市场在今年年中变得活跃起来。苹果公司也说不清已经售出多少手表,但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认为截至第二季度末已售出400万块Apple Watch。

其他的智能手表商家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都在忙碌状态。例如,三星推出了Gear S2,是其第七款智能手表,却为其第一款圆形手表。摩托罗拉改进了Moto360,Moto360是目前最成功的Android Wear手表,成为更加时尚的物件。

此外,谷歌两个星期前宣布了,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现在与苹果公司的iPhone合作,这可能有助于引起消费者对Android Wear设备的兴趣。

IDC说,受智能手机的束缚,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还不能流行起来,但新一代的产品会有所改变。

“智能可穿戴将会发展很快,从提醒消息的智能手机配件到更加高级的可穿戴电脑化产品,能处理更多的事情”,IDC资深研究分析师Jitesh Ubrani在一次发言中说。

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基本设备的区别在于,它们可以运行第三方应用程序,显然这一方面增长快速。苹果上周表示,目前有超过10000款应用都是为Apple Watch开发的。

IDC表示,在未来的几年, 无论是智能的还是基本的可穿戴设备,都将实现有力增长。全球出货量今年将达到7610万,至少是2014年的2.5倍。到2019年,出货量将增长到1.734亿台,在一个五年内,年增长率接近23%。

随着消费者犹豫减少,智能可穿戴设备将会是领航者。根据IDC的预测,到2018年这些高科技设备将超过较为基本的同类型产品,尽管目前这些产品约占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3:17 , Processed in 0.01504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