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33|回复: 0

她想要 100 只手镯,你可以只送一个 Tago Ar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2 1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好不容易攒了些钱带女朋友逛街,结果发现仍然不能潇洒地说出“服务员,每样花色来一个,包起来”。其实,每天关注高科技的你不应该被这样的事困扰。手镯嘛,买 100 个(一个有 100 种花色的)。

T3.jpg

在 Indiegogo 上完成众筹的 Tago Arc 就是一种可变换 100 多种装饰图案的手镯。由于手镯表面采用的是16 级灰度, ppi 为 150 的 e-ink 材质,所以通过控制手机 app 手镯上的 e-ink 显示屏,手镯能显示出不同图案。

419.jpg

Tago app 中有上百种花色可供选择。用户打开 app,挑选并购买喜欢的图案,点击“切换(transfer)”按钮并等待 15 秒左右,这个图案就会被传输到手镯上。相当于不到一分钟你就拥有了一只新手镯。

322.jpg

值得称赞的是,Tago Arc 采用 NFC 传输。没有电池,不用担心充电,不需要蓝牙配对,也不用连接 Wi-Fi,变化图案的过程非常简单且只会花费手机里的一点点电量。目前团队还在继续改进传输功能,预计将传输时间缩短到 2-3 秒。

224.jpg

Tago Arc 目前有金色、银色和黑色可选,未来还会增加更多颜色的手镯壳,以便在手镯边框上提供更多选择。

日前 Tago Arc 手镯由 Liber8 Technology 公司正式发布, Indiegogo 上的众筹支持者可在今年 12 月收到货品。不过,手镯的 Tago app 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开发团队计划添加一些社交和互动功能,以方便设计师在 app 中发布或售卖设计图,届时用户可以在 Tago app 中挑选免费或付费图案。

既然可以“以一顶百” ,Tago Arc 手镯的售价也不低,为 259 美元起,纯金版售价可达 9999 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9:11 , Processed in 0.02274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