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3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交耳机Wearhaus Arc:让听音乐不再孤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09:43: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耳机的产品性质,决定了它是一种单独体验的产品,它把用户和音乐紧紧包围在一起,与世隔绝。不过,全新的Wearhaus Arc耳机却希望改变这一现状,他们允许用户通过听对方的音乐来彼此联系。



得益于Spotify这样的音乐服务,用户可以轻松地和好朋友们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但是这种音乐分享方式缺少一些“人情味儿”,而这恰恰是Warehaus团队希望解决的,该团队开发了一个网状网络协议,通过蓝牙分享音乐。如果你的朋友在你身边,也戴着Arc耳机,他们可以在配套App上点击几个按键,或是在右耳机上的触控板上双击一下,就可以加入收听你的音乐了。主耳机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来调整隐私设置,比如你可以设置只有自己的好友才能和你一起听音乐。

这款耳机有个关键功能,能分享来自各种应用程序的音乐,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分享Spotify,Pandora,iTunes等平台的音乐,而且该公司支持iOS和Anroid系统。每个耳机上都有可以随音乐变化而改变颜色的灯光,用户可以在App应用里设置灯光颜色,如果连接建立起来,灯光就会自动改变,以匹配对方的灯光。



在右耳机的触控板上,也有音乐回放和音量控制功能,你只需通过一系列手势操作即可完成。向左或向右滑动就可以切歌,向上或向下滑动就是调整音量。

在谈到这款耳机的音质时,它可以支持20Hz到20kHz的频率范围。该团队承诺提供从低到高的全范围音质,不过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此外,他们采用了记忆海绵来阻挡外界噪音,当然它也可以作为一个舒服的衬垫。Warehaus承诺耳机独立使用时间可达16小时,与他人分享音乐的话可支持10小时。

目前这一耳机在Kickstarter上众筹,目标5万美元。如果现在预订的话,可以以159美元的价格获得一部Arc耳机,上市后的售价预计会是179美元。该团队计划在2015年一月给首批支持者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05:50 , Processed in 0.01721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