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3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alo Neuroscience耳机电击大脑,让你瞬间开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6 08:3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耳机,不仅仅是用来听音乐的工具,它还可以用来激发你的潜能。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刺激你的大脑皮层、激发潜力的耳机Halo Neuroscience,也许你会想要一款。

  Halo Neuroscience显然不是一款普通的耳机,它内侧设有一些尖刺触角,这些触角是由泡沫材质制造而成,不会伤人,但它的电流回让人有轻微的电流感,这种轻微的电流刺痛能够激发人的大脑潜能,让人更加兴奋。



  Halo Neuroscience的创始人及CEO Daniel Chao博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系,一直致力于人类大脑神经领域的研究。

  据报道,国外一个小伙子购买了Halo Neuroscience进行实际测试,用来弹钢琴。平时他练习弹钢琴的时候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记住乐谱和熟练的演奏曲子,而当他佩戴Halo Neuroscience耳机练习曲子的时候,他只用了3天就能够完成目标。

  他表示,Halo Neuroscience并不是“健脑神器”,但的确会有一些作用。

  Halo Neuroscience价格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35元),目前已经上市。




  需要提醒的是,虽然Halo Neuroscience宣称自己绝对安全,但我们认为,这种开挂的方法,或许可以短期内尝试,但请勿长期使用,因为没有人敢保证它真的不会对大脑或者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01:04 , Processed in 0.01397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