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利浦S396长续航玩转自拍做“创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30 14:36: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硬件的发展,智能手机逐渐成为我们手中万能的“瑞士军刀”,每逢出门,带上自己心爱的智能手机是必须的。坐车的时候听听音乐看看电影,还要打上几盘游戏,游玩的时候也要随手来一张亲友的合照,或于沿途美景中找一处自拍留念,更要及时发上社交平台跟闺蜜好友们一起分享有趣瞬间。
不过令人烦恼的是手机虽然功能强大,可是耗电量巨大,电量总是不够用,一部智能手机的待机时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有些人可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但手机电量一旦降到10%以下就惊慌失措。虽然你也可以分别带上专业相机、充电宝,可出门还要拖三带四,终究还是有诸多的不方便。

配置均衡强劲续航

这款飞利浦手机S396是目前人气最高新代自拍标杆神器,虽只有999元的售价,却拥有比较均衡强劲的配置,移动联通的双4G网络、双卡双待,5英寸大屏,搭载800万像素的前后置双摄像头、旗舰级手机广角以及多视角智像,自带美颜模式,颠覆传统手机的前置镜头的自拍效果,照片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进行美化,随时捕捉最美瞬间。

更为重要的是,S396其出色的续航能力。众所周知,在手机待机续航能力方面,飞利浦不仅是先行者,更是孜孜不倦的追求者。飞利浦手机S396传承飞利浦手机18年发展精髓,采用全新的Xpower tech极电技术,控制GPU耗电,将极致省电推向另一高度,支持全天在外摄影的游玩需求。在玩大型游戏时平均省电达28.6%,GPU导航时省电为8.9%,网页浏览时平均省电更是高达29.2%。



飞利浦Xpower极电技术 助创客艺术生活

无论是出行拍摄抑或商务娱乐,Xpower极电技术将协助完美分满足用户的极限待机体验。现在,仅需携带一台S396,记录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酿造并分享着回味无穷的人生乐趣。当智能手机遇上灵活的摄像头,更为手机创客们擦出了别样的火花。对,这就是飞利浦手机技术引领的“手机创客“生活,用技术帮助人们脱离续航烦恼,回归自拍与摄影本质、释放真实自我的生活态度,用手机用想象力实现了科技和创作的完美融合。科技频道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19:29 , Processed in 0.01724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