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以机洗的太阳能充电衣:Solar Shir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31 14:39: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必须承认,在看到今天这个设计或者说是发明之前,我最喜欢的关于充电的创意,就是英国佬们搞出来的太阳能比基尼——为啥?因为有了这个之后,我再去隔壁找老王他老婆,老王再不会怀疑我图谋不轨了……




嗯,好吧,老王是个好人,我们都不要黑他。这样充电虽然免费,但毕竟伤身体,我们得找到一些像“可以机洗的太阳能充电衣”这样更亲民的玩意:



来自TNO与Holst Centre的合作,他们成功地制造除了一种可以直接扔进洗衣机里面清洗的太阳能电池,将之如亮片一般点缀在衣服表面之后,你就能一跃变身发电侠,再不会走着走着就没电了——不不,什么24小时可持续震动棒啥的,应该是想多了,据说像题图那样的一件太阳能发电衣,其功率可能只有1瓦,直接带动娱乐设备估计够呛,但是手机之类,随走随充电还是没问题的。




嗯,当然,这也提醒我们,回头看到人没事坐打太阳底下一动不动的话,千万不要怀疑他们是煞笔——人家充电呢,不要歧视。

据说,每个男人都希望别人的女朋友/老婆穿得尽可能的少,而让自己的女朋友/老婆都包得密不透风——那么,在过去、现在和将来,若干种希望别人的女朋友/老婆穿在身上的东西中,也许这款新近推出的太阳能充电比基尼(iKini),能以压倒性的优势在一切宅的心目中勇夺老二(为啥不是第一?第一当然是不穿……):

据说售价120英镑一套(这价格可能还不到一些牛X品牌内衣的零头),这套太阳能充电比基尼(iKini)的表面都是太阳能晶片,能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然后为几乎所有的便携电子设备充电,包括手机、MP3到数码相机。

当然,唯一的不便是,充电插头的接口,位置似乎有点尴尬——不过也没关系了,反正是别人的女朋友/老婆,对吧?所以,老王,你看,iPhone没电了,这个……能借你老婆充下电么? –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3:45 , Processed in 0.01818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