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公子给狗戴苹果表,别人家又给猫造一台MacBook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 14:33: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喵星人来自遥远的外星球,因卖得一手好萌迅速获得人类的信任,成为为数不多人类的好朋友。喵星人能搭积木,能和天安门站岗的武警叔叔对视,能在和天安门站岗的武警叔叔对视的同时打坐卖萌,能调戏世界知名建筑,还能举行选美大赛…最近,喵星人又get了一项新技能:制造一台笔记本电脑!



喵星人制造的笔记本电脑被命名为Cattop,外形很装逼,酷似一台银白色MacBook Pro。不过喵星人的功力毕竟比不上已逝的乔老爷子,Cattop的材质不是全金属,而是“先进”的ABS硬塑料,这种材质的优点是绝缘导热,能在保暖的同时避免触电。仔细观察可以发现,Cattop笔记本的左上角还煞有介事的做了一颗发光的电源键,说明喵星人做产品也是很注重细节的。



说到保暖,喵星人的电脑和人类的有点不一样,Cattop不仅不需要散热,内部还安装有加热系统,可以使键盘部分的温度保持在38-43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不冷不热,刚好是一个适合于喵星人适宜的温度。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绝对的安全,加热系统会在喵星人坐上电脑的瞬间切断电源。



聪明的喵星人绝对不会被一块假键盘忽悠,Cattop做了一块101个按键的键盘。据说手感,哦不,爪感非常好。屏幕方面,一块黑色的硬塑料替代LCD占据Cattop的显示区域,因为据说喵星人不喜欢电视画面,也就不需要什么1080p、2K、4K的IPS显示屏。

喵星人的电脑就是这样,能上网吗?能听歌吗?能自拍吗?能发出雌性的召唤吗?抱歉,不能不能不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说白了,这就是喵星人的一个窝而已,然并卵。不过依照这个物种如此惊人的智商进化速度,人类真的有点担心,是不是真的离占领地球不远了?



Cattop目前在indiegogo网站开启众筹,最低版本的早鸟价格为47美元,零售以后的价格为129美元。喵星人的主人会舍得剁手吗?截至雷锋网发稿时,项目距离众筹结束还有58天,一切顺利的话,官方预计将在2016年1月开始陆续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3:21 , Processed in 0.0153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