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低调发布iPad mini 4:完美代替mini 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4:44: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苹果此次秋季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全新的iPad Pro,还有一款意想不到的平板电脑——iPad mini 4,iPad mini 4就是“小号”的Air 2。iPad mini 4配有几乎与iPad Air 2相同的核心硬件。本机搭载了A8处理器与2GB内存,并运行iOS 9,屏幕尺寸则由9.7英寸缩减至7.9英寸。


iPad mini4完美替代iPad mini3

可能大家还在震惊于苹果发布12.9英寸iPad Pro的硬件配置,但须知从整个发布会的整体感觉来看,加入了Office、Adobe以及医疗领域,明显是主要针对企业级商务客户准备的。

须知普通用户更关注iPad mini有怎样的改善。如果你也观看了发布会,可能会细心的发现。此次苹果不仅不发了iPad Pro,还低调的发布了iPad mini 4这款相对而言更便携的产品,并且也只在介绍即将结束时,简单的提及了iPad mini 4的硬件配置与iPad Air 2相同。

另外,iPad mini 4也将具备银、灰、金三个配色科幻,售价方面为399美元起,将于11月开始发售。

现在,苹果官网上已上线了iPad mini 4,规格方面就是将iPad Air 2塞进了7.9寸的小身板里,当然也可以支持iOS 9分屏多任务了。
  价格方面同样延续老规矩,不过目前国行只有Wi-Fi版本,16GB 2888、32GB 3588、64GB 4288,发货时间不详。
  
需要补充的是,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诟病的iPad mini 3彻底消失了,只有个TouchID的它也实在没法评论。iPad mini 2则留了下来,并且降低了身价,16GB Wi-Fi 1988、16GB 4G 2888、32GB Wi-Fi 2388、32GB 4G 3288。
现有产品线方面iPad mini 2降至269美元起,iPad mini 4替换iPad mini 3售399美元起,iPad Air和iPad Air 2则保持399美元和499美元起。

蛋君说:一直以来,iPad mini3受到了无数果粉们的诟病。iPad mini3都是作为苹果最失败的作品形象存在着,此次苹果发布上宣布撤掉iPad mini3,保留可圈可点iPad mini2出乎意料也在情理之中,关键的是苹果新款的产品也都降低了身调开始走平民路线。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20:34 , Processed in 0.0167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