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上最小的笔记本充电器,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1 16:20: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大家出门都图个“轻松上阵”,希望包里的东西越轻越好。因此,各种电子设备都往简单化、轻型化设计,除了在材质上做改变外,最直接的减少重量的方式就是降低电池的容量。然而,这样带来的弊端就是设备续航时间缩短,用户不得不随身携带充电器。比如笔记本,目前市面上的笔记本虽然都打着超薄的旗号,但是它们的充电器/适配器依旧是重如砖块,这不是自己打脸么?



而对于一些电子设备发烧友而言,包里免不了有好几台数码产品,各种充电器的线就在包里拧成一团,着实有些尴尬。为此,一家美国公司推出了一款充电器Zolt,可同时为一台笔记本和两台移动设备充电(如GoPro、手机、便携式音箱),号称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笔记本充电器。



Zolt外形采用小巧的八面圆柱体设计,尺寸仅3 X1.3 X1.3 英寸,不会占用空间,而且重量只有85g,携带非常方便。搭载3个USB接口,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智能分配每个设备的充电需求。支持90度旋转,可避免Zolt与插座上的其他插头冲突,更好的利用空间。



这款Zolt充电器的输出功率为70W(19V / 3.68A),能满足大多数笔记本的充电需求。多达100项的专利技术,加上特制的半导体和电流转换技术,让Zolt实现最快的充电速度和最长的续航。



Zolt还配备了一根超薄的 Zolt MagSafe 数据线和8个通用PC插头,可涵盖市面上90%的笔记本型号,如宏碁、华硕、康柏、戴尔、惠普、IBM、联想、MSI、三星和东芝等几乎都兼容。同时兼容MacBook,不过对于USB-C接口和Surface Pro 3来说暂时还不能使用。



这款充电器现在支持预定,售价99.99美元,有蓝、红、灰三种颜色可选,预计今年年底可以上市。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5:10 , Processed in 0.0181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