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469|回复: 0

LG SmartThinQ传感器:让传统家电也智能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4 14: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LG除了智能烤箱和智能空调,还揭晓了SmartThinQ传感器。你可以把传感器贴到任何传统家电上,这样可以让你的家电智能一点。

ChMkJlXzuiGIC7sDAAEWp3MpHbAAACiTgL-yfsAARa_126.jpg
LG SmartThinQ

SmartThinQ传感器内置运动或温度传感器,可以将某些特定情况解读为有用信息。例如,把这个冰球模样的传感器贴到洗衣机,你可以知道衣服什么时候洗完。把它贴到冰箱,你可以知道冰箱门打开了几次,或者某个食品是否快要过期了。所有信息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SmartThinQ app查看。

LG的智能烤箱和智能空调是更加正式的智能产品。烤箱不仅可以用智能手机控制,还可以下载菜谱以及把菜谱分享给家人和朋友。空调有智能空调该有的功能,此外还会在需要更换空气过滤器的时候提醒你。

ChMkJlXzuiCIdMvbAABA09H241EAACiTgL-iRAAAEDr970.jpg LG SmartThinQ

这两款智能家电属于物联网联盟AllSeen Alliance想要推广的AllJoyn智能家居的一部分。AllSeen Alliance这一产业联盟成立于2013年底,成员主要是高通AllJoyn平台的制造商,包括LG、夏普、海尔、松下、HTC、思科等。当然,现在有更多的公司加入物联网领域,也有更多的平台,例如苹果的HomeKit和谷歌的Brillo。

LG还没有公布以上智能家居产品的发售日期和价格,但将会在9月4日开始的IFA 2015大会上展示它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7:19 , Processed in 0.0157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