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797|回复: 0

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惊艳青年创客发布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4 16: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2日,由海尔创客实验与Startup Weekend联合举行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于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青年创客·Youth Maker”。

U10412P827DT20150914155854.jpg
  海尔创客实验室是海尔集团联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发起的一个开源创新、协作、共享的创客孵化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全流程的项目孵化服务。创客实验室在与SW合作后,为优秀的创客提供更大展示的舞台。

U10412P827DT20150914155906.jpg
  
发布会之前的体验环节里,通过工作人员的产品演示,创客们近距离体验了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的神奇: 4K私人定制影院、巧虎教育,独家买断的1700部4K教育资源等功能让人啧啧称赞,而其独有的DCO双音频技术,也让家庭物联网的实现不再遥远。

当然,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那个小小的模块,到底模块化电视有着怎样的优势和神奇呢?

在接下来的沙龙论坛环节里,海尔电视营销部鞠永京部长手持“模块”,形象地为创客们讲解起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和创客的不解之缘:海尔电视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秀用户体验的电视产品,而智能电视软硬件不断推陈出新,消费者要想得到持续的良好体验,就不得不经常更换电视。

在与用户的不断交互中,可定制、可升级、可免费的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应运而生,让这一痛点不再困扰用户。

U10412P827DT20150914155825.png
 
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有着众多的过人之处:第一,它可以轻松、低成本的实现产品硬件升级和换代;第二,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内容定制;第三,相比传统电视插卡,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用户的用户体验会好很多。现场的创客和媒体也都对模块大感好奇,纷纷询问。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对传统彩电企业带来的不仅是冲击,更是大爆炸式颠覆。它采用了独有的OSIF标准接口设计,通过标准化设计搭建起集用户、生产商、内容商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多方优势合作。由此可见,模块化是电视行业开放的真正标志,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才真正是行业开放的产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0:32 , Processed in 0.0175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