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8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增强现实技术未来将会改变我们的认识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11:39: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过许多关于增强现实的产品和技术,从微软的HoloLens到谷歌的神秘Magic Leap项目,但是其中大部分的产品都只是展示了一些虚拟映像。而最近DAQRI公司经理Gaia Dempsey通过一款智能“安全帽”告诉了我们为什么增强现实是一项非常有前景的技术而并非仅仅是营销炒作。



另外,Gaia Dempsey还表示增强现实技术能够帮助上百万的孩子通过Minecraft游戏来学习建立三维结构,而这一切也可以基于增强现实来实现。而这也是为何Minecraft的创造者Mojang对微软HoloLens全息透镜项目赞誉有加的原因。

“许多行业如果将增强现实技术进行运用,那么会在许多关键领域取得重大的突破。”Gaia Dempse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突然有一种交互式的知识获取方式让我们重新感知身边的环境,将可以更好的指导我们或团队完成更复杂的擦左。而增强现实在这种情况下也就能够体现出更大的价值。”

增强现实技术未来将会改变我们的认识观
另外,Gaia Dempsey还表示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有足够的共存空间。“虚拟现实可以让用户完全沉溺在一个虚拟的世界中,能够提供为伟大的游戏体验和训练场景。因此如果你想要一个完整的虚拟空间,那么虚拟现实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增强现实则可以将虚拟的数字内容融入到周围的世界里,带来一种别样的体验。”

目前DAQRI的增强现实头盔已经开始与十几家500强公司联手进行测试,到目前为止,包括自动化、石油、天然气、运输和航空领域都参与了即来。而该公司还计划推出SDK开发工具包,让开发者构建一个完整的增强现实技术平台,并且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

“未来增强现实技术将出现在我们周围的各处,而我们现在还无法想象几年后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Gaia Dempsey表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21:16 , Processed in 0.01770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