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747|回复: 0

乐高智能儿童表,随着孩子一块成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1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年轻父母带孩子出去,最怕的就是一转眼孩子就不见了。为了防止这样的惊吓甚至悲剧事件发生,家长们想出了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办法。比如说专门配有长带的防 走丢书包,孩子背在身上带子的另一端被家长牢牢握在手中。又或者是每次出门都大动干戈,一家几口齐出动,始终保证孩子在家人的视线中。这些土办法虽然也有 一定的用途,但妨碍孩子玩耍不说又劳心劳力,有些时候也无法保证万无一失。
6e6d6a8c00355f7.jpg_600x600.jpg

生活在如今的科技时代,自然有科技时代解决问题的方法。日前一款专为儿童研发、名为C-way的可穿戴定位器登陆众筹网站。把这款手表状的智能设备戴在孩子手腕上,家长就可以随时随地接收孩子的位置信息,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会转眼就不见。

现如今,专门用于儿童定位追踪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其实有不少。但这款C-way最大的优势在于其能够伴着孩子一点点长大而自由进行改变,由始至终都能赢得孩子们的欢心。这款C-way植入了知名的乐高玩具概念,通过添加乐高的玩具组件让孩子可以始终对手表爱不释手。

如果家里的宝贝3-6周岁,这时候他还不会读时间也对短消息一无所知。可以让他在手表上自由添加乐高的玩具组件,让C-way可以成为孩子童年的玩伴。

当家里的宝贝长大一些8-10周岁时,就可以更换手表面板,让他们可以阅读时间或者通过手表收取感兴趣的图标和文本信息。这些插件即插即用拆卸非常方便,完全可以随心情自由更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way的手表显示面板除了能够显示时间日期、短信、图标之外,还能够显示电池剩余电量。并且这个附件可以随时随地插入表带中,即插即用,不需要电池启动也没有记忆功能。所以,孩子们也可以自由交换自己的手表显示面板。

此外,C-way的附件面板还有各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甚至用户还可以自行打印。同时孩子们也可以在官网上提交自己的设计,制造商将会从中选择最优版本大规模生产。

更为特别的是,设计师还在C-way中加入了增加用户之间互动的插件面板。每一块C-way都附带了游戏附件面板,孩子们可以通过蓝牙与其他人相连接。其中一个孩子按下引导键,则启动寻找功能当二者接近时就会发出“哔哔”的声音。

C-way的设计师将乐高元素成功的植入到手表中,让设备可以不断有变化,伴随着孩子一起成长。

当为孩子佩戴上C-way之后,家长们可以通过相配套的应用程序在智能移动设备端来查看孩子当时的位置。

一个家长通过移动设备端最多可以查看3个孩子的行踪。同时家长们可以得到孩子实时的位置以及自己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这些信息可以通过普通地图来显示,也可以利用软件生成虚拟现实图片,更直观的看到孩子当前的具体位置。

当今的孩子们同样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所以有时候便无法及时向父母报告自己的最新行踪。试想一下,当你坐在办公室里,手机端传来孩子已经达到游泳池的消息,顿时就会觉得无比安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9:15 , Processed in 0.01779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