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8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谷歌即推款类似Chromecast功能的音乐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16:51: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9日,谷歌即将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由韩国LG电子和华为科技设计制造的两款Nexus旗舰手机,据悉,谷歌还会发布一款类似Chromecast电视棒功能的音乐棒。


两年前,谷歌发布的Chromecast电视棒获得了巨大成功,在美国引发效仿风潮,迄今为止亚马逊、Roku等竞争对手均推出了30多美元的电视棒产品。尽管竞争产品推出不少,却依然无法震撼Chromecast电视棒的地位,这让谷歌硬件团队的士气大增。日前,该公司再接再厉,研发一款面向音响设备的“音乐棒”,设备可以把Spotify等互联网音乐流媒体服务,“嫁接到”家庭中的音响设备上。

据TheVerge报道,谷歌团队正在开发一个“音乐棒”,暂时定名为“Chromecast音频版”。谷歌“音乐棒”将通过3.5毫米标准接口,给音响设备提供互联网音乐服务。目前在Chromecast的娱乐内容提供伙伴中,已经包括了音乐流媒体服务商,比如Pandora、Rdio以及谷歌Play音乐服务等。而全世界排名第一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商Spotify,据称将成为谷歌音乐棒的内容伙伴。这意味着Spotify的付费或者免费用户,可以通过音乐棒直接在音响设备上欣赏音乐,而无需通过蓝牙通信等手段连接智能手机和音响设备。

最初的Chromecast以家庭视频服务为主,而这款“音乐棒”以互联网音乐服务为主,那么会不会又同时具备电视棒的功能呢?这就不得而知了。据悉Chromecast电视棒第二代也将在发布会推出。届时,两棒齐现,相信又要掀起一股新的效仿风潮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9:09 , Processed in 0.01451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