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364|回复: 0

谷歌手表将于Q1到来,难道是HTC代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3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谷歌手表将于Q1到来,难道是HTC代工?

谷歌手表将于Q1到来,难道是HTC代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Android Wear的产品经理Jeff Chang表示,公司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两款新的旗舰智能手表,而且将率先搭载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听起来有点像Nexus或Pixel手机的套路。

  另外,消息称,谷歌手表不会使用Nexus、Pixel或者谷歌品牌,而是使用代工厂商的品牌。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将与谁合作,只知道双方曾经合作过。由此我们推测这家厂商应该是尚未推出过智能手表的HTC,民间一直传言HTC将发布一款圆形屏幕智能手表。

  另外,HTC已经向媒体发布邀请函,该公司将于1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或许到时候我们能够看到其为谷歌代工的智能手表亮相。

  顺便提一下,第一代Nexus手机——Nexus One是由HTC代工,最新一代的Pixel系列手机也是HTC代工。

  谷歌手表发布之后,其他Android Wear手表也将可以陆续升级到Android Wear 2.0系统,升级新系统后,手表将更加独立,拥有更多不依赖于智能手机的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4:50 , Processed in 0.01664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