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704|回复: 0

高通:手表行业增速发展,芯片很畅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通:手表行业增速发展,芯片很畅销

高通:手表行业增速发展,芯片很畅销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智能手表市场不景气,包括Apple Watch在内的智能手表销量均出现了下滑,Android Wear系统更新不积极,厂商也无意推出新手表,摩托罗拉方面已经宣布,近期不会发布新一代Moto 360智能手表。摩托罗拉方面认为,智能手表市场当前不够大。

  知名芯片制造商高通并不这么认为。高通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Pankaj Kedia 称说:“我们不认同(智能手表行业将陨落)这一趋势。你看 2016 年 2 月份还是有新的 webOS 系统智能手表出现,这些都是全新的类别,自然需要数年才能形成规模。”

  Pankaj Kedia 认为,虽然2016年智能手表行业遇到了一些问题,但 2017 年整个可穿戴设备领域定会迎来增速发展,因为今年很多投资的新技术和更先进的芯片都将会到来。

  Pankaj Kedia还硕:“Snapdragon芯片的市场需求强烈,特别是我们为可穿戴设备设计的芯片平台 Snapdragon Wear。如果没有如此强烈的需求,高通肯定不会继续投资。”

  据悉,高通Snapdragon Wear 系列芯片目前有两大产品,Snapdragon Wear 2100和Snapdragon Wear 1100,其中 Snapdragon Wear 2100 专门面向智能手表,而 Snapdragon Wear 1100 则是为提供追踪监测功能的智能腕带类产品而设计。

  高通称,基于Snapdragon Wear 2100和Snapdragon Wear 1100芯片平台的设备将于未来6个月内上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4:11 , Processed in 0.0164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